關於博而美

關於『WCLI 』世界臨床學會

在這您可以看到多位國際及雷射大師,不定期實際的臨床case分享以及獲取高手課程資訊 WCLI是全球國際最大的牙科雷射教育機構,擁有超過 19,000 名會員與認證考試Associate Fellowship、Fellowship、Mastership. WCLI 研究所致力於教授,如何將這些技術成功地整合到他們的工作領域。成員的共同目標是為患者提供最安全、最舒適的治療體驗,改善臨床效果,並使牙科診所更加高效提高治療技術。 WCLI 研究所在美國、加拿大、歐洲和遠東的主要年度研討會以及美國和國外的許多地方和地區研討會和研討會上將教育和樂趣結合在一起。這些會議是學習整合技術以改進牙科技術各個方面的最新方法的絕佳機會。

博而美牙科事業群醫療執業通路事業團隊秉著公司企業核心『精神專業、承諾、持續成長及進步、團隊合作、誠信』致力於引進世界高端醫療設備及器材,對於教育訓練與臨床應用也提供醫師專業的服務,由原廠認證之維修人員提供完整的售後維修保養服務。 我們引進世界知名牙科廠牌:iSee9000 顯微鏡、VIORA #薇拉電波V20、美國biolase 水雷射、美國carestream影像系統、Ivoclarvivadent牙科專業材料耗材與來自日本Pentax放大鏡、瑞士biodenta 植體、德國Alpro 消毒藥水、韓國 Purgo 骨粉再生膜、台灣 S-clinic 智慧醫療管家、美國Sagemax 鋯盤,提供牙科醫師完善的醫療器具可以照護病患。

關於博而美『為生命服務』從這裡開始

『為生命服務』,生命的價值從這裡開始,核心『精神專業、承諾、持續成長及進步、團隊合作、誠信』 博而美公司本著「為生命服務」的經營使命,30多年來致力於引進世界高科技醫療設備及器材從不間斷,這些高科技醫療器材的引進,不僅協助國內醫療水準的提昇,也讓博而美公司成為國內著名的醫療設備及器材進口代理商。